负酒

【凌李】祝星

李熏然裹着被子从床上起来,迷迷糊糊走到门口,他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,他知道是凌远回来了。凌院长加了台手术,才回家就看见李熏然站在门口,立马抱住他:“大半夜的,起来干什么?”
“等你回来。”李熏然说,他用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凌远。
凌远笑,在李熏然额头上亲了一口,道:“我去洗澡,你先睡。”
凌远一身水汽的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李熏然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,手里把玩着。凌远挨着李熏然坐下。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坐在黑夜里。
“凌远,你知道祝星么?”李熏然手指抠着苹果。
凌远侧头看他:“那是什么?”
李熏然坐正了身子,放下手中的苹果:“我今天听了一首歌,叫《祝星》,后来我才知道祝星是一个人,她女朋友给她写了这首歌,可是那个写祝星的人再也不会字字坚定字字温柔地唱祝星了。”
凌远没说话,只揉了一把李熏然的脑袋。
“你说,会不会有一天,我会失去你?”李熏然问。
“不会。”凌远答道。
“可是祝星在出国的时候陈粒和她分手了。”
“那是因为她爱的不够坚定,可我是坚定的。”面对李熏然的凌远总是十分温柔,温柔的凌院长叹了口气:“熏然,我不会走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背对着山河一步步走向我。
为什么会写这篇是因为我曾经也问过类似的问题,他说“傻子,我不会走。”
说这句话的他,走了。
还有就是.....我听《祝星》的时候,很丢脸的哭了。。。
明天更论坛体,我怕我现在这个状态把欢脱的论坛体写成be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