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酒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一直想告诉那个人,我的心脏随你跳(二)

发的时候改动大了点,改来改去图一时爽,结果就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,所以我究竟为什么作死啊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!(我也不知道。(somke.
———————这是正文的分割线(´・ω・`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7L绿中一抹红
如果我爆的料被我大哥看见他把我打残了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→【 xx银行xxxxxxxxxxxxxxxx】
58L= =
为了人们的幸福
59L= =
为了世界的和平
60L= =
为了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
61L透气的蚕丝旗袍
小明你加油!
62L= =
60楼背政治背疯了么?哈哈哈哈哈哈哈x
63L= =
没错是的。
64L= =
好巧我也是。
65L绿中一抹红
为什么曼丽你也跟着起哄啊!
以及56楼id特别像我认识的一个人能干出来的事
66L= =
坐等小明讲故事→_→
67L绿中一抹红
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落魄的小孩在山里迷路了,其实那是邻国国王的小儿子,他敲响了住在深山里的养蛇人的家门,蛇夫救了奄奄一息的小男孩,小男孩对蛇夫一见钟情,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【大雾!
其实是这样的,事情的背景阿诚哥在之前说过了,于是我处在旁观者的角度来说?阿诚哥小时候被养母虐待,然后大哥大姐把他从白雪公主的后妈手里救出来,并且收养了,那个时候的阿诚哥小小只,像个团子一样特别可爱,(至于他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可以打人坑人,我们不予以追究。)大哥捧在手心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两个人在书房里读书写字,画面好不和谐,宛若一副美妙的油画[法式微笑],阿诚哥一路追随大哥的脚步,读大哥上过的学校,后来就是他们两个出国,他们出国前还是这样的【一对帅气的兄弟.jpg】回来的时候在我眼里是这样的【胖先生和瘦夫人.jpg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法国经历了什么...我想静静...从此,他们开始了每天屠狗大法,日常脑电波交流,刮风下雨从不间断,像我这种有对象的人都被虐的跪在地上...所以阿诚哥你现在告诉我,只是你暗恋大哥?!
68L= =
wow!好长一段字我得码下来慢慢看
69L= =
我作业摆在桌子上半天没动...
70L= =
楼上我把作业拿出来半个点了,刚要写发现没拿笔...
72L= =
开头的故事什么鬼23333!小王子与蛇夫么!
73L= =
此处应该圈出旗袍太太
74L= =
@透气的蚕丝旗袍 楼上不谢
75L透气的蚕丝旗袍
这个设定好棒,小明你好有才,等我把坑填完再开新的o(≧v≦)o
76L= =
只有我在惊叹于是养成系么?
77L水多米少饭就不会糊
这么多楼了小少爷你们还在介绍背景么?这个进度慢的可以啊
78L= =
难道又是一个知情人士?
79L= =
为什么要叫小少爷?
80L绿中一抹红
阿香?真的是你?等等,厨房好像有股糊味
81L水多米少饭就不会糊
啊啊啊啊!光顾着看贴子饭糊了!
82L= =
楼上干的事真符合id
83L= =
我刚刚看了一下一抹红的一大段话,大哥把团子诚养大并且出国留学感觉好苏啊!
84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在我发贴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我弟弟也许会看到,明台你不好好学习逛什么论坛?然而现在说什么都晚了【破青瓷破摔.jpg】不过庆幸的是没人好奇去法国的时候发生了什么?(/•ิ_•ิ)/
85L= =
楼主回来了!
86L= =
楼主大哥怎么样了?办公室怎么样了?
87L= =
楼主你不说还好,一说出来....出国发生了什么?异国他乡嘿嘿嘿?
88L= =
+1觉得LZ好蠢萌蠢萌的
89L非专业背锅
我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
90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什么都没发生〔冷漠..〕想知道的请投币【递了一个青瓷碗.】,说我蠢萌的那个投双倍。梁处长工作做完了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