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酒

【胡靖】【一段时光】

喝多了,码一段,逻辑不清都是酒精的错。不,都是我的错。/瘫坐。现码的,没修へ(;´Д`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一个卖萌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萧景琰今年高三,他高考。考场离家有点远,胡八一合计打车一天来回就得六七趟,花钱太多,就借了个电驴。
看电驴拿进家里来萧景琰挺不高兴,他觉得那玩意太危险,坐公交早点走都比那强。胡八一不干,他执意认为,电驴,是最好的选择,穿梭在城市的街道,像一条大鱼。说白了就是闯红灯外加横穿马路。
考试那天,胡八一戴个墨镜,手臂搭在电驴脑袋上,好看,有气质,他适合。萧景琰站在台阶上嫌弃他:“这东西多危险,你说万一,万一...”
“哪有那么多万一?来,上车!”胡八一一扬脖子。
萧景琰拗不过他,上去了。他第一次坐电驴,胡八一骑得挺快,风打在脸上。一条青鱼在马路上游荡 。萧景琰紧紧搂住胡八一的腰。
出租车还在路上堵着的的时候他俩就到了。
“我在这儿等你?”胡八一问。
“得挺长时间呢,你先回去吧,到点再来。”
萧景琰走进考场的时候胡八一向他招手:“好好考!”然后电驴尾巴一甩,消失在拐角处,留下一地的烟尘。
应该告诉他慢点的。萧景琰想。
一走出来,萧景琰就看见胡八一沐浴在阳光下大大的笑容和瓷白的牙。
“考的怎么样?”
“才一科,能怎么样?”
“行,那咱回家。”
路上萧景琰问“今天中午吃什么呀?”
“我给你炖了牛肉。”
“多败家,还牛肉?!”
“给你吃多贵我都舍得。 ”
萧景琰锤他一把,伏在他背上。
饭后他俩在床上午睡,胡八一搂着萧景琰耳鬓厮磨:“高三都完事了,过了这个假期,你都大学了。你说这时间真快。老子真想要了你。”萧景琰伸出手来推开他的头,舌头一卷,吐出一个字:“滚。”
跑了两天萧景琰已经适应电驴了,并且感觉到这东西真他妈方便。对此胡八一很是得意。
第三天艳阳高照,他们如往常一样来的很早,胡八一给萧景琰打扇子。
“今天最后一天了”
“嗯。”
“好好考。”
“嗯。”

胡八一一吻落在萧景琰眼角。

没有萧景琰在车上胡八一总是骑得很快,他哼着小曲,潇洒自如。他没看见,没看见交通岗拐角处驶来的大货,只一瞬间,一阵刹车的噪音。
我的景琰,他还在考试,他还等着我去接他。
萧景琰在考场头昏脑涨,觉得这题不是人出的,他想摔笔了,他不停的喝水,还是感觉烦躁,热。

卷纸齐完了。

胡八一停止了呼吸。

萧景琰拿着文件袋起身,走出考场。考点外面围了不少家长,还有拿着手机拍照的。他环顾四周,没看见胡八一的影子。
“诶,那个..你带手机了么?”萧景琰拦住一个同学。
“怎么?你家长没来?”同学把手机掏出来给他。
萧景琰接过手机,低头回答他:“嗯。”
电话通了,没人接。

萧景琰望向街口。


【后面逻辑简直死了orz,ooc什么肯定会有。我开始方了。】
胡八一,你来了么?

评论(10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