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酒

【胡靖】一段时光(上)

一个没什么剧情的文,纯属满足自娱自乐。大概就是胡八一消失了一段时间萧景琰来找他并且告白的故事😃私设如山。
   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   胡八一在网吧找了个好地方,一个黑暗的角落,上方只有幽幽的绿色的安全出口的光,他摸出烟来点上。
网管面前摆着碗热腾腾的泡面。他皱着眉思考着什么,目光望向角落里,那个人头发跟鸡窝似的,跨栏背心家大裤衩,眼睛倒是好看的很,墨一样黑,深不见底。网管翻了一下今天的登记,手指在胡八一三个字上点了点。
   萧景琰在网吧面前站了好久,嘴唇蠕动着念牌匾“绿云网苑”。快走几步进去,网吧里烟雾缭绕的,萧景琰呛得直咳。他四下一望,没看着胡八一的影子。网管上来拍他的肩。问他:“兄弟,上网?”萧景琰本能一躲,“我找人,他叫胡八一。”网管立马想起来了,手一指黑暗的长廊:“喏,一直往前走,最里面。”萧景琰点了一下头。
     走廊其实很短,可是黑的没有尽头。
      胡八一戴着耳机,隐约觉得身后有人,回头一看果然有人,那熟悉身影站在黑暗里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    “胡八一,我找了你很久。”萧景琰声音有些颤抖。
     “景琰你怎么来了?”他抓住萧景琰的手。
     萧景琰没回答他的问题,依然重复着:“我找了你很久。”
     胡八一叹了口气,抱住他:“我知道。”萧景琰把头埋在他颈窝里,胡八一明显感觉到有微凉的液体沾湿了他的领口。
      “我爱你啊胡八一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 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