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酒

【楼诚】【知乎体】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

语cAU向
    如何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?

明诚 没有承受不了的痛,没有受不起的伤

谢邀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让我回答这个问题。
我是个混语c的,圈名就不透露了,正如名字所见,我的主皮是明诚。我在皮上讲一个很长的故事。
当时我还是刚入圈的小新人,在贴吧里发了扩列的贴子,过了不久他就来加我了,他是个皮气很正的明楼,我甚至怀疑他就是明楼。而我还处于磨皮阶段,就真的像十五岁的阿诚见到明楼的状态,唯唯诺诺地叫着哥哥。
这是背景。
后来我们自然而然的处成cp,从主仆到兄弟再到恋人。我把他看得特别重要,但我不好意思直白的说。日常的问候自然是少不了的,还在空间里放了段子。我怕他离开。
他用文字带我去了苏州、南京、上海、巴黎,甚至有种感觉他真跨越千里来伏龙芝看我。我记得那天我在雨中仰头问他:“大哥,我何德何能遇见你,把你留在我身边。”他只是笑了一下,笑容很浅,过了半晌才说:“别胡思乱想了,哪有什么何德何能,是我三生有幸遇到这么好一弟弟。”我有点愣,觉得他崩皮了。后来在想,他没有崩皮,他永远站在顶峰,永远是那个气场强大,皮气正的明楼。那句话,是他的温柔。是他给我的温柔。
我们互相寄信。信落款处洋洋洒洒地写着明楼。
他用法语给我念情诗。用很委婉含蓄的语言告诉我:“阿诚,我喜欢你。”
这样的我们,还是分手了。没有那么撕心裂肺,没有过多的言语。只是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解关系。我想给他打一大段话,企图挽留,最终全部删掉,只平平淡淡一句“好。”
后来我想,其实我没为他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事,但我觉得我为他做了很多,也许这就是问题的根源。感情是需要双方的付出,爱也要说出口,不要想着这么做是多么的幼稚,不要因为自己的不好意思错过了本应该属于你的爱情。大方,爱情才能长久。
愿现世安好,祝你们幸福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和我的cp解了关系,早上我俩还你侬我侬的发早安,晚上他就传来一句解关系。这是一篇ooc到了极致的文,为了纪念我这段失败的感情。明楼和阿诚的爱是家国大业,是在乱世中不可多得的感情。而我只是个普通人,恐怕无法描述这样的感情。
这就是一个失恋的人的碎碎念,大家当故事看吧。
晚安,大哥,明天就是黎明。
早安,黎光,你看前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