负酒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】一直想告诉那个人,我的心脏随你跳

食用指南
1.ooc有(虽然我尽量让他不ooc)
2.最近看文多且杂,有的梗撞了请多担待
3.论坛体真好吃啊,于是手痒提笔了,渣文笔见谅
4.lo主很蠢可以调戏
5.强迫症凑齐5条
一直想告诉那个人,我的心脏随你跳

×××论坛》》》情感天地
   一直想告诉那个人,我的心脏随你跳
1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一楼避雷,我喜欢我大哥,我是男的,他也男的。
2L= =
插楼,前排兜售饮料瓜子雪糕矿泉水
3L= =
所以楼主告诉他了么?
4L绿中一抹红
楼上智商感人,告诉了还能起这标题?
5L= =
只有我在意是哥哥么?乱伦?还是同性的!
6L= =
楼上抓的一手好重点,所以楼主呢?召唤楼主。
7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咳,楼主回来了,刚刚大哥叫我有事。讲到哪了?哦,才刚避了个雷,来我们继续。是这样的,我是我大哥领养的。没血缘关系没乱伦-_-
9L= =
楼主又只打了一小段话然后就不见了
10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刚刚手滑发出去了TAT手癌没救了,楼主读书写字都是他教的,所以和他比较亲密,然而当时的楼主还小,并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(瘫坐)后来和大哥去巴黎留学,在巴黎的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他。这么多年过去了..................我还没告诉他。
11L绿中一抹红
诶楼主也和大哥去巴黎留过学啊?我大哥和二哥也去巴黎留学,回国之后就开始了虐狗大法。
12L= =
好巧的感觉,LS大哥二哥是情侣?
13L绿中一抹红
这个我也不知道。。。总之他们俩交流几乎不用语言。
@透气的蚕丝旗袍 来瞧一眼?
14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我弟弟要件衬衫,我去买,回来更。
15L= =
楼主好萌啊,给弟弟买衬衫
16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大哥让我去的。虽然我很不想去。
哦前几天我大哥让我给他前女友买首饰[冷漠.jpg]女朋友是出国前交的,大姐不同意,无奈分手,鬼知道为什么回国之后似乎就恢复关系了。[冷漠
17L绿中一抹红
楼主....我好像是你弟弟...
18L= =
这个帖子似乎在往一个高深的方向发展...
19L= =
我觉的楼主此时一定很懵逼
20L= =
LS,楼主买衬衫去了。
21L= =
楼主回来看帖子一定很懵逼
22L= =
如果@绿中一抹红真的是楼主的弟弟,那么....喜欢大哥不敢告白,网上发帖被弟弟抓包?
23L= =
噗楼上太有才
23L透气的蚕丝旗袍
来了,又有梗可以写文了
24L= =
楼上是隔壁写文的旗袍太太么?!太太怎么过来了?!
25L= =
卧槽真是太太!
26L= =
旗袍太太好像是被@绿中一抹红 圈过来的
27L透气的蚕丝旗袍
我是他女票
28L= =
wodema旗袍太太竟然有男票!!!
29L= =
@绿中一抹红 放开旗袍太太让我来!!
30L绿中一抹红
楼上要不你问问她是要你还是要我?
31L= =
一抹红竟然是男的。。
32L= =
一抹红回击的好!哈哈哈
33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明台?
34L绿中一抹红
阿诚哥...真的是你...看到ID,的时候我就怀疑了 ..没想到你真的喜欢大哥啊
35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我给你两千块钱,顺便帮你免了你大哥让你写的拉丁文卷子,帮你写情书,你别告诉大哥!
36L= =
拉丁文啊QAQ听起来好高端,像我这种英语从来没及过格的人。。。
37L= =
楼主真是....
38L= =
楼主爱负责写情书?!哈哈哈哈哈哈哈
39L透气的蚕丝旗袍
原来你给我写的情书都是阿诚哥写的!?
40L绿中一抹红
曼丽你别误会!!是我写的!都是我写的!!
41L= =
楼上两位是在变相秀恩爱么?
42L= =
单身狗受到了会心一击
43L= =
没有人发现知情人士的名字都暴露了么?
44L= =
真的是诶!!
楼主叫阿诚
一抹红叫明台
旗袍太太叫曼丽!
45L= =
问什么让别人写情书的人都能找到女朋友,而我没有。。?
46L= =
楼上的问题同困扰了我好久
47L= =
+1
48L= =
+1
49L= =
+1
50L绿中一抹红
楼上真是够了啊!情书都是我自己写的!!
51L非专业背锅
阿诚兄弟,你怎么还发帖子?明长官今天没找到你气地把办公室都快砸没喽
52L= =
好像又来了一个知情人士
53L万能的高级文秘[楼主]
我马上就回去,他怎么说砸就砸啊?砸完还得我收拾..
54L= =
我感到了楼主宠一脸的口气,楼主确定大哥不喜欢你?
55L绿中一抹红
阿诚哥开了这样一个歪成比萨斜塔的楼就走了,我来给大家爆料吧
56L水多米少饭就不会糊
这真是一个好帖子[沉思脸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92)